close

20180130.jpg

2018.01.30

歐麥是我們去年10月收養的小朋友

當時是四個月大一隻手能掌握的小毛球

現在七個月大了,頑皮的程度跟體型一起成長中(噗~)

最近這孩子發覺我們在看電視時就會忽略他

為了吸引我們的眼球

爬到電視機前跟趴在電視上變成他的娛樂活動了(薄型電視這麼薄很容易山崩ㄟ!!!)

每次都嚇得我趕快跑到電視旁去撐著

但我很堅持不抱他下來免得讓他覺得他的目的達到了

我想等他膩了就會放棄這件了(吧?!)

但...我又怕他還沒膩之前電視先倒塌了的可能性還比較大...

於是出動超級工程師阿柒來動動腦

 

果然超級工程師的腦袋總是能繃出有建設性的方法(難得一定要誇一下)

提出"藏在儲藏室深處的那個長抱枕,把它拿出來塞到電視櫃跟電視之間的縫吧!!!

嘿嘿~~~~沒多久就看到小歐麥在電視一旁踱步森77的模樣了(得意)

 

貓咪就像小朋友一樣,打罵還真的一點用都沒有

要阻止他們產生不好的行為,動點頭腦明白他的需求來改變環境就可以囉!

其實歐麥也只是想要你多關注他一些(吼~我的生活怎被你佔滿滿的了好嗎)

給他們真正需要的才是愛他的表現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久寶的圖文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